English

足球京军怎样过年

2001-01-23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

北京国安队——15日从海埂回京的国安足球队休息了一天,便开始了训练。由于天气寒冷,近期他们主要进行的是身体训练。22日-26日他们将放假6天,大年初四重新集结,2月1日将赴西班牙集训,届时新招募的外援也将与球队会合。

北京城建女足——目前在广东番禺参加女足冬训的北京城建队肯定无法回家过年了。据主教练王海鸣介绍,近日她们参加了在番禺举行的由18支球队参加的国际女足邀请赛,19日城建队在半决赛上以3:2力克上海队,20日在决赛中因体力透支,终场前15分钟连丢两球,以0:2不敌广东队屈居亚军。王海鸣告诉记者,球队21日和22日进行两天的军训,23日和24日放假两天,初二开始训练,至2月18日冬训结束。之后还要参加女足联赛第1阶段的比赛。3月初将出访美国。

北京宽利队——由曹限东执掌帅印的宽利队近日一直在先农坛体育场默默地进行着训练,主教练曹限东也很低调,把手机扔在家里,不愿接受采访,他希望的是自己能少说多做。宽利队20日开始放假,2月2日集中,2月下旬将去南方训练,但地点还未确定。目前宽利队中助理教练是任嘉庆和杨洪民,老队员宫磊、辛健、宋恩宇、何希涛等六七人留在队里,其他人都是年轻队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